你的嬷,来了!

[all克]一觉醒来我变成后宫之主了·二

·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OOC的奇怪东西

·本章原克主场,蒙克含量过高(指迫害)

·不知道说什么但不凑三条我心里不舒服()


        正当克莱恩神志不清濒临失控的时候,被他踹下床去的阿罗德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回了镜子,开始“嗡嗡”的震动。克莱恩甩了只触手去把它拎起来定睛一看——屏幕啊不是镜面上两个大字“开会”。

        社畜的本能瞬间觉醒克莱恩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恍然想起了今天下午要开塔罗会。再仔细一看,嚯,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了。

        不管怎么说会还是要开的。克莱恩一巴掌把脸上冒出来的灵之虫拍了回去,一脸沉痛地下床洗漱,别问我为什么都是旧日了还要洗漱,问就是为了巩固人性。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尊敬的愚者先生赶在开会前完成了巩固人性的仪式,丢了个迪西馅饼坐到了青铜长桌的主位上,开始试图理顺自己混乱的思路。

        嗯……目前结合已知情况来看这里与我原本所在的世界大致是相似的,呃,准确来说,除了某些人对我有那种奇怪的想法以外……基本完全一致。

        克莱恩拿出了当年早起上学校补作业的态度奋力钻研,可惜没等到他钻研出来,时间就到了。源堡智能化的自动拉人。愚者手忙脚乱的咽下了最后几口迪西馅饼,卡着时间维持住了愚者成熟稳重的形象。

       “下午好,愚者先生。”一如既往的是正义小姐先起身行礼。

        克莱恩轻微颔首的同时脑子里面却不由自主地浮现了眼前优雅美丽的贵族少女刚刚在祷告时的暴言。

        克莱恩默默又拉了些灰雾来挡住脸目移扫视自家已经全员天使的塔罗会,嗯不管怎么说都是……等等那谁?!

        奥黛丽敏锐的一回头,瞬间定位到了让愚者先生眼神停滞的原因。

        那是位黑色卷发,面孔消瘦,右眼戴着一片单片眼镜的年轻男子——总而言之就是蒙里蒙气的——奥黛丽眼神一凛,不对那就是阿蒙!

        克莱恩差点没控制住脱口而出一句列奥德罗,千钧一发之际看到了自己手上的黑手套才想起来他唯一性都归自己了,现在还怕他个鬼。

        于是克莱恩硬生生把差点脱口而出的第一个音节咽了下去,口型扭曲成一个咬牙切齿地微笑心想赶明儿就去找弗兰克发明个专业灭蒙菇,弄个灭蒙十八套以彻底解决这源堡遭蒙问题。

        只见阿蒙气定神闲地伸手“啪”的一声拍了张牌到桌上,仿佛下一秒就要排出九文大钱,再道温一个源堡,要两条猫猫虫。

        他信手将牌翻了过来,塔罗会众人连忙凑上去看,上面赫然是一位金发大胸一袭白裙的美艳女性!

        “月亮”埃姆林率先发言:“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这姑娘长了胡子?”

        众人连忙定睛看去,发现这姑娘下巴上果然有一撇金色的小胡子。

        “呃,我觉得他长得,还有点像……罗塞尔大帝?”“星星”伦纳德有些迟疑地跟上。

        “有没有一种可能,”“隐者”嘉德丽雅智慧的一推眼镜:“这其实就是罗塞尔大帝。”

        众人恍然大悟纷纷道果然越看越像尝魔女者终为魔女啊哈哈阿蒙先生真是厉害,连罗塞尔大地的女装图都能偷,啊不是弄到手真不愧是前“错误”先生……

        群众的讨论声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克莱恩觉得嘴角止不住的抽搐,心道黄涛你居然还有这种癖好,风评被害也不能怪我……

        阿蒙却咳嗽两声说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拿错了,这是我打算献给愚者先生的亵渎之牌来着。”

        他一边说一边把牌推给克莱恩,然后微微一笑:“愚者先生,听说您用灵体容纳后会换上相应的服装是吗?”

        克莱恩只觉得刚收下牌的手开始隐隐作痛,一抬头就看见整个塔罗会的人眼神都炯炯有神的盯着他,灰雾都挡不住。

        好你个二侄子,坏得很啊。

        克莱恩恨不得扬手给他一个大逼斗,让他好好和自己的唯一性贴贴。

        然而为了维持住愚者高贵冷艳的形象,他还是忍住了。只是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

        阿蒙倒也没在说些什么,伸手拍出了另一张牌。塔罗会众人连忙再次凑上前去看,顿时面色凝重,小话也不说了,眼神也不往愚者先生的衣领乱瞟了。整一个严肃认真五好组织。

        克莱恩也扒拉开一点灰雾去看阿蒙放出了什么牌——只见一张看起来很眼熟的塔罗牌上赫然上书两个大字“恋人”。

        我操这小蒙崽子什么时候把我恋人牌摸走的?!

        克莱恩大惊失色心道英明神武的愚者先生可犯不得这种错,正当他开始快速思索如何不掉逼格的解释为什么阿蒙能拿到这张恋人牌时阿蒙已经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展示完恋人牌只恨不能再去找奥赛库斯加个buff闪瞎所有人的眼。

        克莱恩苦苦思索无果心累的叹了口气决定让众人自己脑补,他们反正总能找出不一定正确但是合理的解释的。然而阿蒙似乎作妖还没作够,在把恋人牌收起来后举手示意要发言,表情浮夸的表示自己第一次来塔罗会超激动的想做个自我介绍来缓解紧张情绪呢。

        克莱恩摸了摸手边的亵渎之牌心说吃人嘴软拿人手短,我忍!

        让我康康你个小乌鸦崽子还能玩出什么花样(bu

        “是这样的,”只见阿蒙呼地一声,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沓厚厚的发言稿,然后清了清嗓子开始他的伟大发言:

         “首先,各位不必对我抱有什么敌意,我并非本体,而是位积极向上,争做五好青年的分身蒙时之虫702号,同时也是第198届全球蒙大会推选出的蒙大代表来与愚者先生相见。”

        太阳戴里克忍不住打断了他:“呃不好意思请问一下,什么是蒙大会?”

        阿蒙面色和善地冲他点了一下头道:“嗯这个嘛,是这样的,全球蒙大会的全称是全球阿蒙代表大会,是蒙科生物中的最高权力机关,每一个阿蒙都是组成人员。根据阿蒙公约第三条,本体应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体一致原则,不能只搞大蒙一致,损害的低序列的分身根本权益……”

        ”不好意思,大蒙一致又是什么?“咸鱼”“魔术师”佛尔斯目瞪口呆的发言。

        “哦,这里的大蒙一致中的大蒙指的是序列四及以上分身。“阿盟和蔼可亲地回答道:"在87届四中蒙会前他们是拥有一票否决权的,但由于他们经常互相一票否决了对方的一票否决实在太影响效率,所以经过郑重讨论后,我们废除了这项权利。”

        “好了现在回到正题,接下来是我们全体阿蒙在坚持科学公投民主公投依法公投……”

        克莱恩忍无可忍的敲了敲桌子示意他快点心说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们蒙科生物偷学什么不好,非偷学直接民主。再听下去,我就要忍不住把你踹下源堡了……

        阿蒙遗憾的叹了口气把手中厚厚的一叠发言稿翻到了最后一页,继而说到:“总之,在经历过走访(寄生)众多群众,科学、民主、依法的公投后,我们全体阿蒙在经历了几千年风雨漂泊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首先票出本体原则,公投面前蒙蒙平等原则后又做出了一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决策!而我,灵之虫702号光荣的被选中了履行这项伟大的使命——对您第一个进行我们思考良多后选定的行礼方式!”

        克莱恩心生不好的预感,灵性直觉疯狂预警,半响才警惕地开口问道:“是什么?”

        “是一句话哦,”阿蒙兴高采烈地回答,继而他深吸一口气,面对克莱恩平地一声吼:

        ”嘿!老婆!“

        顿时四下寂静,灰雾翻涌而过。

        克莱恩暴起一触手把阿蒙踹下了源堡,愤怒至极的往他脸上糊了个附带十来个盲目吃鱼的超新星,脑海中国粹满屏恨不得把他祖宗18代的骨灰都给挖出来扬喽。

       “继续开会!”他气呼呼地坐下,因为太气以至于忽视了剩下塔罗会成员类似于:“愚者先生干得漂亮。“愚者先生刚刚是不是走光了?”“呸!不要脸,他自己没有老婆吗抢我老婆。”“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的窃窃私语。


       经历过一场混乱的塔罗会反而开的更为顺利了,佛尔思在愚者先生宣布无事退朝啊不是散会后回到了现实世界,结果一抬头就和一个被烧得只剩半截身子卡在她家窗户上的阿蒙四目相对,吓得她差点开门夺门而逃,都走一半了才想起来还有份写完的稿子在窗前的桌子上,于是不得不小心翼翼的缓缓靠近阿蒙。

        “阿阿阿蒙先生,您怎么会在这里?”“非凡特性聚合定理。”阿蒙有气无力地回答了她。

        佛尔思一边做好了随时向愚者先生求救的准备,一边思索现在当场转不相邻序列的成功率有多大?一边又走了两步去够稿子。

        然而走进了一看才发现这个蒙眼神涣散两眼呈斗鸡眼状,总之就是不太聪明的样子。

        “阿蒙先生?”佛尔思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心说这么呆不会是被愚者先生打傻了吧?就卡我家窗户上不会要碰瓷吧?我是先跑还是先跑?

        “哦,你们愚者先生一触手打在了我这个下,呃,嗯……”阿蒙答非所问,脸上露出了思索之色。

        “……上巴?”


        完了,看来是真傻了(无慈悲)



乱叨叨:

       鸽了这么久非常抱歉——(滑跪)(求原谅)

       感谢大家对上一篇的大力支持,希望这一篇也继续送上红心蓝手(扭捏)(比心)(爱你们)

        其实剧情变动蛮大的,原来的打算是这一篇应该是水仙专场,但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总之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但是用阿蒙来迫害我主真的好有意思)

       下一篇应该是同克那边了,嗯,不出意外的话。

        另,求扩列!空间诡秘浓度太低了,各位姐妹请加我备注lof和圈名就好了(3223859586)

       总之请务必来找我玩!

        本篇评论区继续可蹲,可以直接发评论,到时候会踹,也可以在专门的评论下面发道具。

        (毕竟缘更

评论(37)
热度(45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月十一(高烤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