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爱

【all耀】这个地球没救了

◎段子体,来源于和三次同桌的口嗨,同桌是个看完了aph但不搞,和我所有坑完美错开的同人女

◎大概就是在我的耳濡目染之下加上我常常和她分享雷文,以至于她形成了一些很怪的同人刻板印象(?)

◎超级ooc的,完全不讲逻辑


part 1 万人迷老王的日常生活


⒈王耀作为全世界还活着的,最古老的国家,大家表面上对他还是比较尊敬的。

当然也只是表面上。

王耀第一次和众国家一起吃饭时200多人的大圆桌底下几百条腿来勾搭他,硬生生把他出门前穿的白裤子勾搭成了纯灰色。

事后王耀表示你们这群年轻人神经病吧,爬桌子底下就为了扒拉我腿?


⒉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某梅女士所言,王耀后来再去时会换上石棉做的裤子,回来后扔火盆里烧一波去去晦气。


⒊某次聚餐时大家照例伸腿,结果不知怎么你踹我一脚我踹你一脚的互踹了起来。

最后桌子轰然倒塌,露出了王耀盘腿坐在椅子上的安然身姿。

王耀面色安详地拿着手中的筷子敲了一下桌子的残骸,道:

“阿弥陀佛。”


⒋众国家聚在一起开party时王耀会带两个麻袋,王嘉龙一直很好奇是用来做什么的,于是某日伪装成侍应生混进去观望。

然后就见他家大哥满脸超脱的站在门口,来一个国家给他递一张名片还顺手往他胸前塞一张房卡王耀接过来取下房卡顺手扔进两个麻袋,最后拎着两个鼓鼓囊囊的麻袋出门找收废品的。

望着拖着两个麻袋的大哥离去的背影,王嘉龙肃然起敬。


⒌王耀对某些同人文里的自己表示疑惑。

“不是,”他满心不解:“我一天24小时有23个小时都在被轮是吗?”

王嘉龙和王晓梅在他身后手舞足蹈的表演:

“美/国,你来啦!”

“俄/罗/斯,你来啦!”

“法/国,你也来啦!”

“英/国你等等,还没轮到你呢!”

王濠镜淡定的一推眼镜:“对,人家是doi,您是doing love。”


⒍王耀在发现本田菊家一个印着自己的小铁片子居然要50r时表示了极大的震惊。

“不是我这么值钱的吗?!”

机智的他连夜回家号召国谷站起来,于是全世界所有国家在隔天都拥有了一个印着王耀头像的陶瓷杯。

但王耀家扫黄打非,

所以有些东西还是只能在本田菊那买。


⒎某天本田菊和任勇洙打起来了。(意识体行为请勿上升国家)

任勇洙一个太极拳撕开了本田菊的外衣,然后哈哈大笑:

“看你文质彬彬,一把年纪了还穿痛衣。”

本田菊冷笑一声抖了抖身上的王耀:

“nini亲手画的,你有吗?”

任勇洙大怒:“你找死!你有病吧!”


⒏某日阿尔弗雷德回家推开房门一看,王耀和伊万一起躺在他床上。

“你们干嘛呢?”他觉得自己有点绿。

“我们讨论如何建设社会主义呢。”王耀扯了扯被子。

“你骗鬼呢?!”阿尔弗雷德生气上前一把扯掉了被子:“他都布尔乔亚了还能再夕阳红一次咋滴?!”

被子底下三四个社会主义国家无辜的看着他。

王耀从任勇朝手里接过唢呐当场给阿尔弗雷德吹了首最美不过夕阳红。



part 2 Earth Party


9.对于怎么到party现场这种事,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方式。

阿尔弗雷德开直升飞机空降日内瓦,还没落地就叉腰站在舱门处猖狂大笑,大手一挥撒下无数个憨八嘎。

最后因为乱丢垃圾(食品)被罚款250美元。


10.弗朗西斯开跑车闪亮登场。

嘴里叼着的玫瑰花仿佛焊嘴上了,除了被风吹得只剩下个杆子无比完美。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反正他对王耀拋媚眼抛的仿佛眼皮在抽筋。


11.亚瑟坐在游轮顶层360度观景大平层优雅享受low tea,出门前才去特洛菲特做的发型让他的每一根头发丝都比优雅。

“哟,亚瑟!”阿尔弗雷德敲窗大喊:“你的发型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嘛!”


12.王耀本来想扫个共享单车得了,临走前被上司死活薅住,最后坐了辆加长红旗轿车去。

下车时自己开车门还对司机礼貌道谢。

然后对侍应生说这车我租的,想了想又补充一句:“毕竟我只是个贫穷的发展中国家。”

侍应生:啊对对对


13.基尔伯特骑着摩托车炫酷登场,一个漂移甩尾直冲车库。

然后哐当一声撞在了弗朗西斯的跑车上。

王耀连忙跑过去把他扶起,迎着他感动的目光道:“买保险吗?”


14.谁也不知道本田菊怎么来的,反正他就是来了,来的还挺早。


15.最后到的阿三扒在火车上迎风大喊:

“等——很——久——了——吗——”

和诺拉一起走路来的瓦修:“你就不能坐里面吗?!”


16.party开始后意外频发,先是罗德里赫消失无踪,路德维希循着钢琴声找了半天才在一架儿童钢琴前找到了他。

然后又有费里西安诺面对桌上的食物发出了见到英军的声音:“为什么披萨上面要放菠萝!”

于是各个国家就因为食物的问题吵了起来。

阿三推了辆小推车卖零食,但是没人想吃。


17.最后王耀点了唐人街外卖。



part 3 不知道算什么的东西


18.某天王耀去本田菊家吃饭,

本田菊突然表示:“nini你今天可以对我本人提出一个要求哦,什么都可以。”

王耀眼前一亮:“什么都可以吗?”

本田菊用力点头:“对,什么都可以。”

“比较私人的问题也可以吗?!”

“可以。”

“太好了!”王耀放下筷子,在本田菊期待的目光中高兴地说:“我想看你家马桶很久了!可以给我看吗?”



乱叨叨:

写完后自己都觉得神经病(捂脸)

18是因为z国人去霓虹好像真的很喜欢看马桶

14则是因为我和我同桌想了半天都没想出来半天本田菊应该怎么来,于是就这样潦草的决定了(点头)

未放出片段有路德维希是骑着小电瓶来的,前面坐着费里西安诺。

最后讲个小笑话,写13的时候本来想加一句我们俩外交可是大使级,给你打个折吧。然后想起来自己记错岔了,我国和德国是大使级,普鲁士早没了,遂删掉(爬走)

评论(33)
热度(43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月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